拚結合「非綠」一起下架民進黨 曾銘宗:若郭台銘有意願也可合作

▲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藍白陣營對「開放式民主初選」與「全民調」互有堅持以致合作卡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胞妹、立委參選人柯美蘭提議合不來可找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好好合」。對此,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今(17日)表示,國民黨希望跟民眾黨合作,假設郭台銘有意願,「我們也願意一起合作」,結合所有非綠人士一起下架民進黨。

柯美蘭昨接受廣播專訪時提議,如果跟國民黨合不來,是不是可以跟郭台銘好好合、再談一談?如果藍白沒辦法合得很漂亮,不如跟郭合,再來看國民黨的動向與變化。另外,《風傳媒》報導,柯文哲與郭台銘10月8日已會面,搶先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一步,民眾黨希望藉此極限施壓國民黨,讓藍白會談能爭取到對民眾黨最大有利籌碼。

對此,曾銘宗17日在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記者會上表示,國民黨希望結合可以結合的力量,最大目標是下架民進黨,也希望跟民眾黨合作,假設郭台銘有意願,「我們也願意一起合作」,國民黨最大希望就是結合所有非綠人士一起下架民進黨。

針對參與14日藍白合「會前會」的柯辦主任周榆修說被侯辦提出「開放式民主初選」將了一軍,曾銘宗表示,絕對沒有將了一軍或射了一箭,國民黨真的做足誠意,希望民眾黨坐下來好好談,一起實現下架民進黨。

曾銘宗說,依照最新媒體統計跟民調,超過6成5民眾希望下架民進黨,所以國民黨邀請民眾黨實現這目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