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委不滿被影射「民進黨貪污」 陳建仁:有污衊事實應勇敢提告

▲▼陳建仁繼續施政總質詢 交通部長王國材。(圖/記者屠惠剛攝)

▲行政院長陳建仁赴立法院備詢。(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於中山大學進行演講時,一名女大學生提問如何解決民進黨內貪污,近期內政部前部長李鴻源則影射「口罩國家隊收回扣」,對此,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今(17日)以此為例,建議針對認知作戰提告,行政院長陳建仁回應,若有污衊事實應該勇敢提告。

立法院院會今天對行政院長陳建仁施政報告繼續質詢。

邱議瑩質詢時表示,內政部前部長李鴻源稱參加「口罩國家隊」的廠商收回扣,卻提不出證據,網紅「館長」陳之漢質疑發展屋頂型太陽光電是貪污,賴清德被照稿唸的女學生問「民進黨貪污」,國民黨立委也說「民進黨貪污」,依舊未提具體事證,認知作戰一直洗,因此,她建議提出法律訴訟、採取法律途徑。

對此,王美花說明,針對口罩的質疑完全是無的放矢,大家都非常憤怒,這對當時參與的廠商來說完全不能接受,聽說這兩天廠商都非常氣憤,至於立委建議要不要提告部分,「我會請我們產發署來研究一下提告的合適性等等」。邱議瑩聞言呼籲,不要再軟弱,該採取法律途徑就採取法律途徑,陳建仁稱是說,如果有污衊的事實,應該勇敢的來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