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遇盤查心虛...撞斷警用機車後照鏡狂逃 警追5km終逮人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第六警分局員警16日下午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白色轎車在西屯區河南路2段路邊違停,上前盤查時駕駛竟緊鎖車門,猛踩油門加速逃逸,還撞斷警用機車後照鏡,警方驅車緊隨該車駕駛游姓男子,雙方追逐約5公里,最後在北屯區將其攔下,並於車內起獲毒果汁包、K他命等毒品,偵訊後依妨害公務、公共危險等罪移送偵辦。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游男拒絕警方攔查,驅車逃逸撞斷警用機車後照鏡。(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第六警分局表示,西屯派出所員警昨日下午2時許,巡經河南路2段時發現一輛自小客車黃線違停,欲上前盤駕駛拒不配合,並加速駛離。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警方緊追5公里成功逮捕游男,在車內搜出毒果汁包、K他命等毒品。(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密錄器顯示,警方盤查時駕駛拒絕降下車窗,反將車門鎖死,不顧警方在車外大聲警告,立刻猛踩油門逃逸現場,還將警用機車後照鏡直接撞斷,警方呼叫線上警力支援圍捕,一路尾隨伺機攔查,追至北屯區榮富街、榮貴街口終於將其攔下,追捕路程約5公里。

警方查出,駕駛為游姓男子(25歲),在他車內起獲第三級毒品果汁包12包、K他命6包,游男辯稱是買來自用,全案偵訊後依妨害公務、公共危險、毒品等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警方呼籲,警方絕不容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秉持除惡務盡,必將不法分子繩之以法,維護市民安心的生活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