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西碼頭事故!曳引車猛撞天車 「車頭變形」駕駛一度受困

記者郭世賢、陳韻如/基隆報導

基隆西碼頭昨(16日)晚間發生一起意外!一名41歲楊姓男子駕駛曳引車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撞上由王姓男子操作的中國貨櫃RMG7天車,而猛烈撞擊導致車頭嚴重變形,楊男一度受困,經港消人員緊急將人救出送醫,所幸並無大礙,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        基隆西碼頭事故,曳引車猛撞天車,駕駛一度受困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西碼頭事故,曳引車猛撞天車,駕駛救出送醫。(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這起事故發生在昨日晚間6時30分許,楊男在碼頭內準備要迴轉到19號碼頭作業區時,疑似未注意到前方的天車,直接就往天車撞去,導致車頭嚴重變形毀損,楊男遭夾困在內。

▲▼        基隆西碼頭事故,曳引車猛撞天車,駕駛一度受困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警消人員獲報後立即出動救援,協助楊難脫困後將人送往部立基隆醫院救治,所幸並無大礙。初步調查,楊男並無酒駕情事,而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