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雞旺爆!12生肖2024年運勢出爐 這「5生肖」要安太歲

▲農曆新年走春景點,萬華龍山寺,兔年安太歲,點燈祈福,艋舺龍山寺,國定古蹟。(圖/記者謝婷婷攝)

▲湯鎮瑋老師提醒5生肖明年記得安太歲。(示意圖/記者謝婷婷攝)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時光飛逝,2023年已剩不到3個月,命理師湯鎮瑋老師在粉專貼出12生肖2024運勢排行榜,示警屬龍、狗、牛、羊、兔者記得安太歲,尤其屬狗者恐勞神傷財。至於運勢前五旺屬雞、鼠、猴、蛇、馬,最旺的則是雞,有吉星加持且太歲相合,2024年有望鴻圖大展。

「2024年湯鎮瑋老師,十二生肖運勢排行榜來了,大家一起注意參考喔!」粉專「湯鎮瑋老師」16日晚間貼出運勢排行榜,只見上面直接列出安太歲生肖:龍、狗、牛、羊、兔。完整排行則如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雞(運勢5顆星)吉星加持,太歲相合;凡事多利,鴻圖大展。
2.鼠(運勢4顆星)子辰三合,貴人多助;謹慎行事,化險為夷。
3.猴(運勢4顆星)生合太歲,延續佳運;周全計畫,廣結善緣。
4.蛇(運勢4顆星)吉星助陣,穩中求進;謙遜低調,能免後患。
5.馬(運勢4顆星)兢兢業業,能獲成就;持之以恆,取得成功。
6.豬(運勢3顆星)吉凶參半,防口舌災;隨機應變,闖出名堂。
7.兔(運勢3顆星)辰卯相害,諸多阻礙;心志堅毅,逆風飛翔。
8.虎(運勢3顆星)龍爭虎鬥,能忍則忍;低調謹慎,以求自保。
9.羊(運勢3顆星)相刑太歲,是非特多;福澤臨門,逢凶化吉。
10.牛(運勢2顆星)流年破歲,反覆多變;謙恭低調,回歸穩健。
11.龍(運勢2顆星)值年太歲,龍困淺灘;養精蓄銳,靜待機緣。
12.狗(運勢1顆星)辰戌相沖,勞神傷財;接受變動,直面挑戰。

湯鎮瑋老師也在留言處表示,若是值太歲的生肖,可以去安太歲、點燈、布施,之後會再開講開講2024年生肖運勢。他也強調,其實大家的運勢都是「輪流轉」,從煩惱中生智慧,活在當下還是最重要的。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