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彰化員林市今晚送肉粽!時間、路線曝光 里長鬆口證實了

▲送肉粽。(圖/ETtoday資料照)

▲員林今晚將舉行送肉粽儀式。(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又來了!彰化員林市有送肉粽,是一名高齡長輩厭世,地點就在山腳路6段,有市民認為為了老弱婦孺,希望能公開送煞路線,當地里長鬆口證實有此事,並表示這名長輩已經出殯,今晚將沿著林厝交流道將煞送出海,但也希望民眾都能以平常心看待,晚上9點-10點就請勿外出,請里民放寬心。

臉書社群「員林市大小事」今天晚上有匿名市民po文指出,家中有老弱婦孺,想請問廣大網友是否知道此事,聽說「今天員林山腳路有送肉粽儀式」,請里長或承辦禮儀公司能告知、公布一下路線跟時間。

有知情網友留言,地點就在山腳路六段,送煞路線大致是沿著林厝交流道。另外也有人補充,時間就在10點,但也有人說9點以後就不要出門。

對此,里長也證實,家屬將在今晚(16日)晚間10點舉辦送煞儀式,請里民及市民切勿過於擔憂,並以平常心看待。

▼有員林民眾焦急詢問,今晚送肉粽的時間及路線。(圖/翻攝自員林市大小事)

▲員林市今晚送肉粽。(圖/翻攝自員林市大小事)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