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1功能」等好久! 他一開超驚喜:終於可以拉了

滑手機,訊息,手機,傳訊息,講電話,LINE,IG,私訊,聊天,感情,劈腿,偷吃,正宮,抓姦。(圖/記者周亭瑋攝)

▲很多人愛看短影音。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周亭瑋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現在短影音越來越流行,就算只有零碎的時間,也可以快速觀看並從中獲得樂趣。YouTube的短影音叫「Shorts」,其將影片長度限制在60秒內,只是即便時間不長,仍有用戶想要「調整進度條」,而近日就有網友注意到,他的電腦版已經有此功能了!

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以「YT Shorts終於可以拉進度條了」為標題發文,提到他在使用PC版(電腦版)的YouTube時,注意到Shorts可以調整進度了,這是何時改動的?YouTube終於發現影片不能快轉、倒轉有多不便了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YouTube/ETtoday新聞雲)

▲手機版可以調整進度。(圖/翻攝自YouTube/ETtoday新聞雲)

不過,貼文底下有網友卻仍無此功能,「電腦瀏覽器上看不行耶」、「我Chrome不行拉進度,最新版本,真奇怪」。也有網友似乎早已能調整影片進度,「已知用火」、「幾百年前就可以了」、「都2023(年)只有你不知道」。另還有網友許願,「希望預設不要自動repeat」。

經《ETtoday新聞雲》記者實測,手機版的YouTube確實可以調整Shorts的進度,不過電腦版不論是Chrome或Microsoft Edge都沒有辦法順利調整,似乎不是所有裝置都有此功能。

▲▼             。(圖/翻攝自YouTube/ETtoday新聞雲)

▲過去曾有網友分享,只要改變網址就可以調整影片進度。(圖/翻攝自YouTube/ETtoday新聞雲)

此外,過去曾有網友討論到進度條相關話題,以電腦版來說,就有人分享,「點開後把網址裡的shorts改成watch就會變成一般的影片」,這時候就能像一般影片一樣調整影片進度與播放速度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