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酒醉男無影腳踹車爆衝突!進派出所一直「被關切」原因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男子喝醉酒走在快車道,結果跟一名汽車駕駛發生衝突,這名男子一怒之下,大腳一踹把對方的汽車葉子板給踹壞,警方到場時還大嗆是「自己人」,最後身份揭曉根本是「假警察」,是替海巡署修船艦的維修工,但確實認識很多警察,被帶進派出所之後關心電話不斷。

▲光華一路發生一起酒醉糾紛,酒醉男宣稱自己是警察,不過經過查證後是一名船隻維修工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酒醉男宣稱自己是警察,不過經過查證後是一名船隻維修工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14日晚間接近10點,劉姓男子(42歲)喝醉酒之後走在光華一路上,46歲的蔡姓駕駛開車經過時差點撞到他,雖然及時閃開,但劉男很不爽,當場一腳就踹壞蔡姓駕駛車輛的葉子板,造成車漆掉落,蔡姓駕駛下車理論,雙方就在大街上互相推擠。

▲光華一路發生一起酒醉糾紛,酒醉男宣稱自己是警察,不過經過查證後是一名船隻維修工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光華一路發生一起酒醉糾紛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員警獲報趕到現場,劉姓男子藉酒意還開嗆員警,告訴他們「平平是自己人,要員警收斂一點」,員警當場傻眼!不過經過調查,劉男不具有警職身份,他是替海巡署修船的維修工,的確認識不少警察,而且劉男被帶回派出所後,還真有不少人「來電關切」。

最後警方依照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7條第2款規定互相鬥毆,各裁處18000元以下罰鍰;另外劉男於道路上隨意行走部分,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8條1項4款,行人在道路上阻礙交通,處500元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