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曬時裝週試裝照「哪套好看?」 網狂讚:被市長耽誤的模特

▲▼蔣萬安分享台北時裝週試裝照。(圖/翻攝自蔣萬安臉書)

▲蔣萬安分享台北時裝週試裝照。(圖/翻攝自蔣萬安臉書)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年度時尚盛會台北時裝週於近日開幕,台北市長蔣萬安也為22日閉幕大秀做準備,15日在臉書曬出兩張試裝照,與平時拘謹的市長形象截然不同,搖身一變成時尚潮男,他表示,這兩套都是都是他沒嘗試過的風格,苦惱問道「哪套更好看?」照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大讚「都帥極了!根本是被市長耽誤的模特兒!」

蔣萬安曬出兩張試裝照表示,下周日晚上就是台北市時裝週的閉幕大秀,設計師簡國彥跟陳冠百幫他各準備了一套服裝讓他選,「你們覺得哪套更好看一些?」他笑稱,這兩套都是他沒嘗試過的風格,並點名文化局長蔡詩萍,苦惱問道「好難選,局長你覺得呢?」他也分享在Instagram有發布更多照片可以去留言給建議。

蔣萬安的帥照一出狂吸破萬讚,蔡詩萍也留言建議,「市長,我建議右邊這一套,會很跳;左邊這一套也很好,但太像您,我建議難得時裝周,要跳一點!」不少網友則紛紛大讚,「市長是Model身材,穿哪套都好看」、「帥極了,根本是被市長耽誤的模特」、「帥到不知道怎麼選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