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豬改標「豬腳圓切片」流向新竹縣8間店 衛生局緊急下架

▲▼美豬改標。(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竹縣衛生局今接獲桃園市衛生局通知,緊急聯繫8家業者下架。(記者陳凱力翻攝,下同)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桃園市衛生局續查美國豬肉標示不實,會同食品藥物管理署查獲業者出貨2項豬肉產品時,雖外包裝標示原產地為美國,但供應下游時產品報價單與出貨單原料產地卻標為加拿大,涉嫌標示不實,竹縣衛生局今(15日)接獲通知,該產品流向竹縣8家業者,緊急聯繫業者下架。

新竹縣政府衛生局表示,今日接獲桃園市衛生局通知該2項美國豬肉產品分別為「豬腳圓切片5片/斤-12Kg/箱<可愛家>加拿大」、「豬腳圓切片4片/斤-12Kg/箱<可愛家>加拿大」,玉釩公司於出貨單註記為加拿大。

新竹縣政府衛生局即刻緊急依流向名單查核本縣業者共8家(販售業4家、餐飲業4家),初步電話聯繫業者多數未營業。稽查人員今現場稽核其中3家,今天均未營業。另外有1家業者在竹縣的這間分店自7月起已無營業、1家表示接獲通知待回收退貨、1家表示已無庫存相關產品,剩下2家經電話聯繫均無人接聽,稽查人員將盡速現場查核確認,保障消費者權益。

►超派偷倒廢油環保局要查了!「80元道歉雞排」400片限量回饋

►新竹陽光露臉!這兩家百貨颱風假有開 還有影城及好市多

►新竹市托育補助再加碼!最多每月領1萬 父母一方設籍就符合

►勇奪亞運圍棋史上首金!許皓鋐幼年萌樣曝 師:最棒的教師節禮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