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國際獅子會300B3區「獅友趣味運動大會」 美食+家庭日交流情誼

▲國際獅子會300B3區「獅友趣味運動大會」

▲市議會議長邱奕勝(中)肯定獅友們長期投入公益,服務社會。(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國際獅子會300B3區獅友趣味運動大會」15日於市立桃園高中運動場登場,由創區總監葉順英主持,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市長張善政相繼到場肯定獅友們長期投入公益,服務社會;千名獅友齊聚一堂,除了以趣味運動競技,75個分會還各自準備麻油雞、炒麵、滷味等美食交流聯絡感情,成為獅友趣味運動會獨有特色。

▲國際獅子會300B3區「獅友趣味運動大會」

▲市長張善政出席國際獅子會300B3區「獅友趣味運動大會」。(圖/新聞處提供)

於今年7月甫創區的國際獅子會300B 3區(轄桃園市北區)由75個分會組成,獅友近3000位。葉順英總監表示,藉由舉辦趣味運動會讓獅友釋放工作壓力,將獅子家庭帶出來一起活動,並可凝聚向心力與活力,讓獅友更健康,才更有力道為社會服務。

尤其是,每年獅友出錢出力投入社會服務成果豐碩,舉辦捐血、淨山、淨灘、防癌篩檢、血糖檢測、兒童視力預防、救助老貧弱勢、反詐騙宣導、頒贈獎助學金、捐助醫療器材等食衣住行育樂項目幾乎無所不包,身穿黃背心獅子衣的獅友不論颳風下雨上山下海在都市鄉間不斷穿梭做公益,此情景隨時可見令人動容與印象深刻。

▲國際獅子會300B3區「獅友趣味運動大會」

▲鳳凰獅子會美女如雲。▼獅友齊聚一堂,除了以趣味運動競技,還各自準備麻油雞、炒麵、滷味等美食交流聯絡感情,成為獅友趣味運動會獨有特色。(圖/記者楊淑媛攝)

▲國際獅子會300B3區「獅友趣味運動大會」

祥獅獻瑞獅友趣味運動會由擔任趣味運動會委員會主席陳煥綸帶領工作團隊經過多次籌備會細心負責規劃場地、賽程及餐飲,務求盡善盡美,讓大會順利圓滿完成交出一份完美的成績單。此次運動會競賽項目包含拔河、啦啦隊舞、趣味運動等,結合力與美的要求,也是一場獅子會的家庭日。

▲國際獅子會300B3區「獅友趣味運動大會」

開幕後首先由葉順英總監帶領歷屆總監及內閣團隊校閱參賽的75個隊伍,開啟活動的序幕,各隊穿著各自設計的運動服爭奇鬥艷相互較勁,無非要吸引評審眼光獲得高分青睞,其後由專業老師帶領所有與會獅友跳熱情洋溢的大會操及開場舞,讓與會者的肌肉與細胞馬上活絡起來,感受萬馬奔騰的氣氛。

另外,會場各隊伍都自行準備麻油雞、炒麵、炒飯、滷味、控肉、烤香腸、各式熱湯、水果、甜點等美食佳餚以犒賞選手補充體力,各分會雖充滿競爭性但仍藉由不同美食的交流聯絡感情,頓時運動會場轉變為充滿著色香味的遊園會與嘉年華會般氣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