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槍擊案3傷!兩派人馬4車追逐無辜廟公中彈 警說法一日數變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今(15)日清晨6點多左右,高雄市蚵仔寮漁港的青龍宮前傳出槍響,兩幫人馬疑似先前在市區發生糾紛,一路追到梓官青龍宮時,蕭姓廟公聽到兩派人馬爭吵外出察看情況,被開槍波及,另外兩派人馬中也有兩人受傷,3名傷者全部送到左營海軍醫院救治,都沒有生命危現;不過警方在第一時間宣稱只有1人受傷,後來見掩蓋不住才又主動承認3人受傷,案情一日數變讓人傻眼。

▲▼高雄蚵仔寮青龍宮發生槍戰 。(圖/民眾提供)

▲高雄蚵仔寮青龍宮發生槍戰 。(圖/民眾提供)

除了受傷人數兜不攏,警方原先公布只有兩台車犯案,後來才發現兩派人馬共開了4台車一路從市區追到梓官,警方以車追人,已掌握特定對象追緝中。

▲高雄蚵仔寮青龍宮前發生有人中槍,現場遺留彈殼             。(圖/民眾提供)

▲高雄蚵仔寮青龍宮前發生有人中槍,現場遺留彈殼 。(圖/民眾提供)

根據目擊民眾表示,開槍當時有3個人從一輛白色BMW下來之後,疑似拿著「長槍」往廟裡走,接下來就是連續槍響,他衝到現場就看到滿地彈殼,就像戰爭一樣,有夠可怕。不過對此,警方否認是長槍,而是「短槍」。

這起案件發生在早上6點多左右,蚵仔寮青龍宮傳出槍響後,救護人員抵達現場之後,發現蕭姓傷者的左手臂跟腹部都有槍傷,警方獲報抵達現場,先是找到9顆彈殼,後來又在附近民宅找到1顆,總共10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