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紀錄上網公開」 黃珊珊:藍白合會前會不是聊天大拜拜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攸關2024年選舉藍白是否合作的幕僚會前會14日下午登場。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會前表示,今天抱著柯文哲主席給我們的指示,「心存善念、盡力而為,也就是會抱持最大善意跟彈性」;黃也重申,公開透明、公共辯論、公正民調的原則,「今天的會議一定會有會議記錄,且會上網公告」,今天任務重大,不是來聊天大拜拜,會盡量商討出一個對國人同胞還有雙方支持者都能接受的結果。

▲▼藍白合會前會本日登場,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左起)、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競辦主任周榆修 。(圖/記者李毓康攝)

▲藍白合會前會本日登場,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左起)、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競辦主任周榆修 。(圖/記者李毓康攝)

黃珊珊說,今天在這個場地有這樣的機會,非常高興,現在只是會前做說明,「團結台灣、聯合政府,是柯文哲主席的主張」,這個主張提出來很久了,而且這次想的不是個人或整黨利益,而是整體最佳解方。

黃珊珊表示,雙方政黨可能都有自己的壓力或立場,也希望不管有什麼狀況,「今天抱著柯文哲主席給我們的指示,心存善念、盡力而為,也就是會抱持最大善意跟彈性」;黃強調,會盡量商討出一個對國人同胞還有雙方支持者都能接受理解的結果。

「相信數字、相信科學是民眾黨一貫立場。」黃珊珊說,在野合作不是2個政黨而已,而是整合台灣民眾最大的期待;黃指出,台灣有65%的民眾期待政黨輪替,所以今天的任務重大,不是來聊天也不是大拜拜,希望真的能回應台灣廣大的民意。

黃珊珊說,時間非常緊迫,會盡量爭取時效,不會浪費時間,因為接下去選務的時程都非常緊,相信大家都不會浪費時間也不會故意拖延

黃珊珊提到,民眾黨有三個原則,會前都跟金執行長做過說明,公開透明、公共辯論、公正民調,是台灣民眾黨從10月初開始就提出的方案,藍白合已經大半年了,都沒有具體方法,民眾黨提出具體方後也獲得國民黨善意回應,這是很重要的進展。

「今天的會議一定會有會議記錄,且會上網公告。」黃珊珊說,今天很高興有樣的機會跟國民黨討論在野整合的方案,這場選舉不是零和遊戲,「希望未來多年後想到今天,你我都不會後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