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被家暴找前夫取暖 男吃醋找上門西瓜刀狂砍…2人受傷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一名女子離婚後交了男友,但新歡卻對她長期施暴,女子受不了提分手後跑去找前夫哭訴;男友發現後,衝到女友前夫家,持預藏西瓜刀要揮砍女友,過程中,前夫阻止遭砍傷手臂,女友手臂也受到輕傷,經送醫無大礙,警方獲報到場,男友已逃逸,經查他是詐欺通緝犯,透過家屬策動他到案,偵訊後依恐嚇、傷害罪嫌移送偵辦。

▲▼翟女遭攻擊後再街上狂奔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翟女遭攻擊後再街上狂奔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下同)

據悉,30歲翟姓女子與28歲杜男離婚後,與39陳姓男子交往,以為感情有了新歸宿,豈料,陳男完全不珍惜這段感情,交往期間對她長期家暴,翟女苦不堪言,最後提出分手後,跑去新北市永和區杜姓前夫家,向他訴苦求助,此舉卻引來陳男醋勁大發。

13日上午10時許,陳男滿懷怒氣,帶著一把西瓜刀,衝到杜男家,直接要朝翟女揮砍,過程中,杜男企圖阻擋,遭砍傷右手臂,翟女也輕微遭劃傷,2人受傷後雙載騎機車逃走,陳男追趕未果後,搭計程車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調查,發現他詐欺罪遭通緝,隨即通知家屬策動他到案,訊後依恐嚇、傷害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翟女遭攻擊後再街上狂奔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