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侯陣營備民調與辯論腹案 「黃金」親曝藍白「會前會」結果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黨秘書長黃健庭今(14日)下午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競辦主任周榆修展開逾3小時的會談,磋商「藍白合」。面對柯陣營堅持比民調與辦辯論前提,金溥聰在會前記者會中也透露,侯陣營有準備方案。而此次會前會是成功還是破局,《東森新媒體ETtoday》下午4時58分全程直播。

▲金溥聰(左2)與黃珊珊(左3)在會前記者會握手。(圖/記者李毓康攝)

▲金溥聰(左2)與黃珊珊(左3)在會前記者會握手。(圖/記者李毓康攝)

面對中選會11月20日至24日將受理總統、副總統與立委選舉候選人登記的期限剩近1個月,「藍白合」終於不再只聞樓梯響,由金溥聰、黃健庭代表侯陣營,與柯陣營的黃珊珊、周榆修今在台北市福華大飯店舉行「會前會」,磋商相關事宜。

稍早會前記者會中,黃珊珊表示,今天抱著柯文哲主席給他們的指示,「心存善念、盡力而為,也就是會抱持最大善意跟彈性」;黃也重申,公開透明、公共辯論、公正民調的原則,「今天的會議一定會有會議記錄,且會上網公告」,她也強調,台灣65%民眾希望政黨輪替,今天任務非常重大,不是來聊天跟大拜拜,會盡量商討出一個對國人同胞還有雙方支持者都能接受的結果,目前時間非常緊迫,會盡快爭取時效,不浪費時間,因為接下來選務行程非常緊,相信大家不會浪費時間,也不會故意拖延。

面對黃珊珊今上午前透過臉書,或在會前記者會中皆重申民眾黨主張「公開透明、公共辯論、公正民調」的藍白合三前提,金溥聰向黃喊話「請您不要多心,千萬不要多心,我們一定會持最大善意跟最誠懇態度來進行溝通」。金也強調,對於民眾黨辯論跟民調主張,侯陣營今天有準備自己的方案,待會可進一步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