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鴻源稱口罩國家隊大賺回扣 綠營酸「治水專家」:先治治自己口水

▲桃園市府今天上午公布公共工程總體檢報告,總顧問李鴻源點出三大工程問題癥結。(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前內政部長李鴻源日前質疑,口罩國家隊大賺回扣、不是口罩國家隊就不能買賣口罩,民進黨團13日批評,李鴻源當過內政部長講話卻什麼都是「聽說」、「別人說」,號稱「治水專家」卻不講究證據,最該治的就是他自己的口水。

民進黨團幹事長莊瑞雄表示,經濟部昨天發文譴責、要求道歉,這邊也必須指出,李鴻源很愛對國內時事指指點點,他號稱治水專家,最有名就是批評「員山子分洪道沒有用」,但員山子分洪建置完畢後,汐止地方確實沒有再淹水了。

莊瑞雄指出,李鴻源當過學者,在一般民眾認知中講話應該是嚴謹的,他甚至當過內政部長,現在講話卻不講證據,什麼都是「聽說」、「別人說」,以前被人家叫「治水專家」就開心得要死,「我看最該治的,就是李鴻源自己的口水。」

對於李鴻源說法,莊瑞雄直言,李鴻源這樣隨便亂講非常不道德,對許多努力的公務人員非常不公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