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水全上繳「月領2千」!尪偷藏私房錢被抓 老婆痛哭:你背叛我

人妻發現丈夫有私房錢氣炸。(示意圖/楊于萱攝)

▲人妻發現丈夫有私房錢氣炸。(示意圖/CTWANT提供)

圖文/CTWANT

不少家庭都由女方掌握經濟大權,男方若想拿錢還要報備,因此會偷偷存私房錢,但一定要藏好,否則恐會引發家庭革命。一名人妻抱怨,婚前就講好錢要全上繳,結果近日發現老公竟藏私房錢,讓她瞬間有被背叛的感覺。

人妻在《爆料公社》表示,最近才知道老公竟有私房錢,過去3年,2人講好她負責家務,老公負責賺錢並且每月上繳薪水,每周向她領500元開支,至於油錢是刷卡,由她這邊來支付,若有需要應酬可以先說,會再多給,但必須要有發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妻直言,會這樣做是因為娘家媽媽一直提醒,男人有錢就會作怪,加上自己的爸爸、姊夫也是這樣,所以家裡的經濟權都一定要攬在自己手上,而這些在婚前就有講好,由於老公的雙親很早就走了,沒有婆家孝親費問題,所以老公當時很乾脆答應,也簽了婚前協議。

人妻說,「結果前天我在翻家裡一些帳單要做收支明細,卻無意間看到他居然有股票月對帳明細,傻眼,他哪來的錢買股票?我整個警鈴大響,所以代表這幾年他都有偷把錢存起來沒有全部給我?我覺得有被背叛的感覺,甚至我懷疑他是不是在外面也有做對不起我的事,都會違反協議偷藏私房錢了,不就代表這人根本沒有信用可言?」

貼文一出引起討論,網友紛紛留言「這搞不好是他婚前的投資」、「一個禮拜500看妳怎麼生活」、「這種老婆真是噁心,聽了幾個毒雞湯就想掌控別人,趕快離婚吧別禍害人了」、「離婚吧,放過那可憐的男人」、「妳去工作,薪資上繳,我給妳一千」。

延伸閱讀
尪「不滿意便當」怒踹轟出門 人妻1致命錯誤慘淪共犯…被打又衰遭羈押1年
被五月天Cue點歌自爆是黃牛票 男子當場遭警察詢問調查!
按摩師陪客喝酒…醒來人倒包廂「安全褲在腰上」絲襪破了 老公站外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