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國慶焰火起衝突!半夜球棒報復 「紅衣惡煞」助跑砸車全都錄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員林市光明街商圈昨(11日)凌晨發生一起砸車事件!一名身穿紅衣男子持球棒衝向一輛停在服飾店前的白色自小客車狂砸,造成車身鈑金凹陷及後照鏡毀損,車主發現後向警方報案,彰化警方今天指出,已鎖定犯嫌正在追查中。

▲彰化紅衣男凌晨持球棒砸車。(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彰化紅衣男凌晨持球棒砸車。(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初步了解,雙方於10日當晚到台中看國慶煙火,疑似發生行車糾紛,返回員林時,駕駛將車停在服飾店門口離去,紅衣男於11日凌晨1點多,持球棒砸車,但車主表示,車子平日是兒子在開,也沒聽說有與他人發生行車糾紛,已先往警局報案,詳細情形警方正在調查釐清,這起砸車影像也被PO上網路社群「社會事新聞影音」。

員林警方正調閱監視器及周邊查訪,目前已鎖定犯嫌追緝中,有關該紅衣男子持球棒砸車行為已明顯觸犯刑法第354條毀損罪,可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一萬五千元以下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