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璽遭爆下「12道金牌封口令」 徐巧芯協尋:周五將告發他洩密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圖/記者陳家豪攝)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圖/記者陳家豪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近日指控前海軍顧問郭璽喬政府預算等,並在臉書揭露相關錄音檔,郭璽揚言提告後又稱被「12道金牌下令封口」,不再回應指控,根據媒體報導,郭璽已委託律師對徐巧芯等12人遞狀控告,並形容他們是「消滅萬惡郭璽集團」。徐巧芯11日則在臉書表示,周五將正式向高檢署告發郭璽違反刑法109條、114條,並傳喚潛艦國造專案小組召集人黃曙光出庭,釐清爭議。

「哈囉,郭璽還在嗎?協尋郭璽!」,徐巧芯先在臉書發文諷刺,很多人都說潛艦國造水很深,郭璽突然消失不見了,說起來也是很令人擔心的事情。她提到,郭璽連假前信誓旦旦的說周三要告她,也就是今天,她還在等著郭璽告她以後立刻去告發郭璽,訴狀都準備好了,後面的錄音檔也都準備好了,可是郭璽卻不見了?

徐巧芯強調,雖然公佈了很多郭璽疑似犯法的證據,但要讓郭璽在法庭受審判、坐牢吃水餃,並不是人間蒸發,「請大家幫我找找郭璽在哪,希望他一切平安喔!」

徐巧芯下午又在臉書發文表示,「郭璽原來還在啊!」,但郭璽說自己被「12道金牌下令封口」,不再公開說明。她質疑,「是誰封他口?是什麼層級封他的口?為什麼封口?是否被人威脅?如果不封口,會怎麼樣?」

徐巧芯也正名自己不是「消滅郭璽集團」,而是「消滅違法洩密賣台集團」,郭璽說要告她,卻不敢接受媒體訪問,躲躲藏藏、抱頭鼠竄、做賊心虛,甚至講話前言不對後語多次被打臉;而她光明磊落,與任何軍火商均無利益關係,並且在各項議題上隨時接受媒體訪問,行得正、坐得直,與郭璽完全不同。

「既然他要告我,那真正該去坐牢的他也應該接受司法審判」,徐巧芯表示,自己周五會正式向高檢署告發郭璽違反刑法109條、114條,而且未來出庭她還會傳躲了兩個禮拜的黃曙光出庭,釐清整個潛艦國造的爭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