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午餐「喜歡吃什麼?」 鄉民點名這2樣夯爆:那天值日生超輕鬆

▲營養午餐(重傳LOGO)。(圖/記者謝婷婷攝)

▲大家最喜歡營養午餐的什麼菜色?(示意圖/記者謝婷婷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國小、國中除了自己帶便當,也可以統一訂營養午餐。近日有網友發文表示,他讀小學時,最期待的時光就是吃營養午餐,大家覺得什麼菜色堪稱「霸主」呢?貼文曝光後,引發底下網友熱烈討論,其中,珍珠奶茶和雞塊都被頻頻點名。

這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以「國小營養午餐霸主是啥」為標題發文,提到他小時候最期待的時光就是吃營養午餐,有時水果還會換成牛奶或是多多。他也回想並說道,以前就連假的干貝酥也會覺得很高級,大家覺得國小營養午餐最厲害的菜色是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點名珍珠奶茶,「超愛溫珍奶跟綠豆湯」、「整桶珍奶」、「珍奶一出就被秒殺」、「珍奶很讚,以前還會拿水壺裝」、「八年級初,真的有喝過珍奶」、「珍奶都要搶著去撈,最後的人都沒珍珠了」、「珍奶或西米露!還有主餐是義大利麵、配餐是雞塊」。

▲▼LOGO重傳/便當、蒸便當、微波便當、菜色。(圖/記者陳俊宏攝)

▲許多網友喜歡珍奶和雞塊。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陳俊宏攝)

除了珍奶,許多網友也喜歡雞塊,「珍奶、雞塊,禮拜三限定」、「雞塊無敵」、「炸雞、薯條、雞塊,那天值日生一定超輕鬆」、「薯條、雞塊啊,都超乾但都會搶完」。

另也有網友回應,「我們運動會會吃熱狗堡」、「玉米濃湯」、「義大利麵吧,那天餐桶永遠是空的」、「以前自己會帶一桶肉鬆配飯,配菜如何都加分」、「關東煮湯,每次料一下就被撈完」、「仙草、布丁、玉米濃湯」、「綠豆湯之類的甜湯」、「獅子頭很好配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