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口角陽台推女友墜樓!害重傷險喪命 惡男瞎扯:有碰到

▲▼男女吵架。(圖/CFP)

▲男女吵架示意圖。(圖/CFP,非本案當事人)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吳姓男子(40歲)今年8月間和郭姓女友在家裡喝酒、聊天,後來因故起了口角衝突,兩人越吵越兇一路吵到陽台,吳男竟將郭女從2樓陽台直接推下,害郭女墜樓受到重傷,所幸緊急送醫救回一命,吳男雖然辯稱沒有想要害死女友,但檢察官偵訊後,在今日依殺人未遂罪嫌將他起訴。

檢方指出,吳男和郭女原本是男女朋友,今年8月28日凌晨1時許,郭女跑到吳男的住家喝酒、聊天,後來因細故發生口角,到了清晨5時許,兩人越吵越凶一路吵到陽台,後來吳男甚至動起手來,兩人就在沒有護欄的陽台拉扯扭打。

突然吳男竟將郭女從陽台推下去,雖然僅有2樓高,但郭女重摔落地後,全身多處骨折,甚至刺穿內臟,大量出血,所幸緊急就醫後救回一命。

吳男在偵訊時坦承有輕輕「碰」到郭女,但沒有「推」郭女從陽台墜落,也否認有要殺死郭女的想法。

但檢察官根據目擊證人的證詞,認定吳男有動手推了郭女,而且認為吳男在推了郭女墜落之後,並沒有主動通報警、消救人,所幸是是路人路過目擊才報警,因此認為吳男有殺人之不確定故意,在今(11)日偵結依殺人未遂罪嫌將他提起公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