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突辭13年第一線!離職央視瘋傳「開直播賣貨」 本人解答

▲▼「央視一姐」李思思離職。(圖/翻攝自微博、都市快報)

▲李思思。(圖/翻攝自微博、都市快報)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央視知名主持人李思思日前通過個人微博發文,宣布離開工作了13年的央視,「難舍最是揖別日,絲絲楊柳謝東風。十三載奮鬥,感恩所有。啟前路風景,沐光而行。」曾9次主持春晚的李思思,是不少觀眾心目中的央視「一姐」。對於離職,李思思在抖音的個人帳號留言區回應網友說,「開啟新的挑戰。」

▲▼「央視一姐」李思思離職。(圖/翻攝自微博、都市快報)

▲李思思發文。(圖/翻攝自微博)

據《都市快報》報導,雖然李思思並沒有具體透露接下來的打算,不過不少網友猜測,很可能會轉型成為直播帶貨主播。

10日,一個叫「李思思嚴選」的帳號在淘寶直播悄悄上線。目前粉絲數量還不多,只有300多人。這個帳號是不是李思思本人,目前淘寶直播沒有回應。不過從李思思此前在幾個平台的帳號來看,不排除直播帶貨的可能。

▲▼「央視一姐」李思思離職。(圖/翻攝自微博、都市快報)

「主持人李思思」目前在抖音的粉絲為969萬,身分標籤是「主持人李思思」以及「電商優質作者」。

李思思在抖音發布了678個短影音作品。除了分享工作和生活,最近一年她開始嘗試開箱短影音及一些商務推廣。在商品櫥窗區有46件好貨,顯示4877個跟買人數以及5240筆已售件數。從商品櫥窗區的商品品類來看,主要是書、學習用品以及女性健身用品相關。

說起李思思,很多人會想到春晚。2012年除夕夜,26歲的李思思首度主持春晚,刷新了春晚最年紀主持人的紀錄。此後,一直活躍在央視的她相繼主持過9屆春晚,也曾被認為是董卿的接班人。

▲▼「央視一姐」李思思離職。(圖/翻攝自微博、都市快報)
如今,直播帶貨已經成為主播的新選擇。此前,多名央視主持涉足直播帶貨。最近,央視主持人劉芳菲以個人名義在小紅書開啟直播帶貨。觀看人數最多的一場,吸引了36萬人線上觀看。帶貨商品主要是保健品、化妝品、鞋服等。不過被網友評論,私下直播帶貨表情過於嚴肅,不夠自然。

而在此之前,劉純燕、郎永淳、王小騫、李小萌、歐陽夏丹、張曉楠、張蕾等也相繼涉足直播帶貨,還引發了一些討論。郎永淳曾評價說,「現在全民直播,君子愛財,取之有道,我又不偷不搶,憑什麼不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