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牛排獨特吃法 以色列妹雙手比讚:天才!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以色列黑道空手道教練ShirEl來台灣,她品嚐台式鐵板牛排直呼,「在我們國家吃牛排通常配馬鈴薯泥,誰能想到能配義大利麵,天才!」

▼ShirEl品嚐台式牛排,雙手比讚,露出幸福表情。(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hirEl接受《不要鬧工作室》訪問指出,她一個月前來台,這是她第三次造訪。她見牛小排上桌直呼,「看起來很誘人,但我想抱怨,在以色列,我們沒有人把牛排配麵放在鐵板上,這真的很酷。想像一下這塊鐵板煮過幾百片牛排,再想像一下這鐵板吸收了多少精華。」

ShirEl品嚐牛小排後,雙手比出大拇指,露出幸福的表情,大讚很好吃,但也驚訝只賣新台幣330元,在以色列要快新台幣500元吧。

ShirEl說,在以色列吃牛排通常配馬鈴薯泥,誰能想到搭配義大利麵,真的是天才,「牛排配麵好飽,對於食量大的人很棒,但我又要抱怨,我真的很懷疑我能否吃完,因為我不想變胖啊。」她也提到,聽說酥皮濃湯是送的,真好,「在我老家最愛的牛排館,湯可是要另外付錢。」

▼ShirEl大讚「牛排配麵」是天才。(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