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傳3死命案!鄰聞異味報警 一家三口陳屍公寓內

▲▼鳳山分局新建廳舍,鳳山分局,鳳山警分局。(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鳳山分局轄區內發生3死命案。(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鳳山一棟公寓大樓驚傳3死命案!今天(9日)晚間9點左右,公寓大樓鄰居聞到異味,趕緊通報警方,員警抵達時,發現3人陳屍屋內。據了解,3人分別是70多歲的母親,以及53歲的女兒跟51歲兒子,已經死亡多時,身上沒有明顯外傷,現在鑑識人員已經到場,詳細死因還在進一步確認。

晚間10點55分,鳳山分局發出新聞稿說明這起案件:「鳳山分局新甲派出所於112年10月9日20時,接獲鄰長報稱轄區某公寓,屋內疑似有飄出不明臭味,案經鳳山消防分隊、與本分局員警及國光里里長共同到場破門後,發現房間共有兩女一男(女子分別78歲、53歲,另一男子51歲)倒臥房間,經檢視現場三人已無生命跡象,現場客廳留有遺書及房間燒炭金爐…等證物,初步經員警鑑驗後三人均無外傷,亦無外力介入情形,全案已報請高雄地檢署檢察官進行後續相驗」。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