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前擦撞「路人」突介入扭打!挨揍駕駛心臟病發...搶救3天亡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日前傳出一起離奇案件,一名呂姓公車司機為了閃避一名謝姓駕駛,與另台計程車發生碰撞,呂謝2人在中國附醫前爭吵,突然剛步出醫院的一名21歲林男介入,與謝男發生扭打,謝男心臟病發倒地,大批醫護人員跑出搶救,謝男仍於本月1日宣告不治。警方將林男依重傷害致死罪送辦。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一名林男(紅圈者)突然介入車禍案件,毆打肇事一方駕駛謝男(藍圈者),謝男心臟病發倒地,搶救3天後死亡。(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第二警分局初步調查,9月28日9時許,北區學士路與五義街口(中國附醫前),一名47歲呂男駕駛公車,疑似為了閃避另名75歲謝姓駕駛,公車不慎與另名計程車發生碰撞,3人下車查看,並且等待警方到場處理時,剛從醫院步出的21歲林男,突然介入車禍案件,並發生爭吵扭打。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林男領有身心障礙手冊,事發當下情緒激動,警方出動多名員警安撫、壓制。(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現場有目擊者拍下照片,林男與謝男扭打在地,一旁還有人勸架。據了解,林男領有身心障礙手冊,疑似因為爭吵聲引起林男注意,突然上前毆打謝男,謝男不甘無端遭毆打,再次將林男推倒,一旁保全、路人上前勸架時,謝男突然心臟病發作倒地,大批醫護人員得知,立刻奔出醫院跪地搶救,協助送進醫院治療,孰料謝男仍在搶救3天後,於1日宣告不治。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警方到場後,發現林男情緒激動,加上林男身材壯碩,5名員警一邊苦勸安撫,一邊將林男控制在地,並將他押上警車帶回,全案訊後將依照重傷害致死罪嫌送辦。目前林男家屬、相關單位認定,林需要強制就醫,已於醫院治療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