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買奇異果「回家開箱長白毛」!女會員見發霉慘狀傻了

▲▼奇異果長白毛。(圖/翻攝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女子到好市多購買奇異果,回家卻發現發霉了。(圖/翻攝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有許多商品,不過近年來持續傳出食安問題,讓外界產生許多疑慮。近日有民眾到好市多採購,買了一箱奇異果回家,打開卻發現奇異果上「長出白毛」,照片曝光後,立刻掀起會員之間的討論。

這名女子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分享,她近日到好市多採購,期間買了一箱奇異果,沒想到回家回家打開來看,卻有其中一顆奇異果長出白毛,甚至還延伸到其它奇異果上,畫面相當噁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子看見發霉的狀況,感到十分不可思議,於是開口詢問,「是說,好市多的『品管』到底是怎麼了呀?>.<。」

▼女子購買好市多奇異果,回家才發現發霉了。(圖/翻攝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奇異果長白毛。(圖/翻攝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畫面引發會員之間討論,不少人也出言調侃,「好市多沒有品管這個部門哦,退貨部份人手倒是不少」、「你要學那些阿桑,每箱打開出來,每顆捏一捏啦」、「買過好幾次,多少都會有問題,完美的次數較少」、「所以下次看到賣場大媽打開來挑別再怪她們了,Costco最近生鮮真的很容易出包。」

此外,也有人出言建議,想要購買生鮮蔬果以前,應該先打開來檢查,且水果這種東西本來就沒有百分之百完美的,若店員有在身邊,立即反映問題,還能獲得妥善處理,至少比事後拿去退貨來得簡單、方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