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女廁「貼心附免洗筷」!使用公告3千人笑了:到底發生過啥事

▲▼學校女廁給免洗筷,公告讓3千人笑了出來。(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學校女廁給免洗筷,公告讓3千人笑了出來。(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許多廁所會替使用者備好衛生紙、垃圾桶等物品,不過附上免洗筷的你有看過嗎?一名女學生在學校上廁所時,意外發現廁所內竟有「附上免洗筷」,上方的公告讓她哭笑不得,畫面曝光後,瞬間引發網路討論。

這名女學生在「路上觀察學院」分享照片,她在學校上廁所時,意外發現隔間內附上了一雙免洗筷,離奇的畫面讓她忍不住拍下來,也為此感到十分苦惱,「我真的想不到文案,想到的不是太噁就是不適合。留言幫我想想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畫面當中可以看見,廁所的牆壁上貼了一張公告,寫著「拜託拉完屎請沖掉。沖不掉的旁邊有筷子」,下方則是繼續附註,之所以會給筷子「不是叫妳夾起來吃掉,請把它(大便)夾到便池前方的凹槽以便沖掉」,而公告底部也真的附上了免洗筷,畫面令人哭笑不得。

上千網友看完離奇的畫面,也忍不住笑了出來,並且不斷刷留言,「夾屎do it」、「之前到底發生過什麼事,需要特別寫使用說明」、「怎麼是用免洗筷,很不環保欸」、「筷子是夾賽用的,不是呷賽用的!使用前請詳細閱讀使用方法」、「軟的,水水的怎夾」、「還要附上湯匙才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