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名店爆熱湯潑客人!老闆罵老婆不會找錢 他勸和竟遭燙傷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鹿港一間知名小吃店,10月1日發生燙傷客人事件,起因為老闆在罵老闆娘,顧客為了勸和還跟對方說「不要這樣」,結果演變為口角糾紛,老闆朝對方潑滾燙的熱湯,造成二級燒燙傷,業者則回應,當天那名客人也一直幹譙他、還推倒整桶的丸子,他才拿起湯勺抵擋,不慎造成對方燙傷,警方依傷害罪嫌將業者函送。

▲彰化鹿港知名丸子店潑湯造成顧客2級燙傷。(圖/民眾提供)

▲彰化鹿港知名丸子店用湯勺朝顧客潑湯造成2級燙傷。(圖/民眾提供)

這家知名小吃店,位於鹿港鎮民生路天后宮附近,賣的丸子、水晶餃與豬皮湯相當有名氣,清晨一開店便湧入不少排隊人群,店家說,平常生意忙起來,講話就比較大聲,夫妻間也相安無事。事發當天上午,該名客人誤以為他是在罵妻子,且對方也說了許多聲「X他媽」,還把外帶裝在塑膠袋的湯品,朝他丟過來,攤前的丸子也整桶推倒,還潑了他整身,才拿起湯勺抵擋,不慎造成對方燙傷。

▲彰化鹿港知名丸子店潑湯造成顧客2級燙傷。(圖/民眾提供)

▲店家也說顧客將塑膠袋裝的湯品朝他丟過來。(圖/民眾提供)

傷者哥哥說,當天弟弟前往該店家買了2個丸子湯,花了80元,拿100元給對方找錢,老闆就因為闆娘不會找錢,一直罵她,弟弟當下跟老闆說「不要這樣子」,老闆回說「老婆是我在罵的」、「我在X的」,甚至還說「你媽要不要也來X一下」,弟弟一聽簡直傻眼,就撥了攤前的丸子,結果老闆就舀熱湯朝弟弟潑去,造成他臉部、右手臂2度燒燙傷。店家也一直說兒子要來處理,等到7點50多仍然沒看到人,而且氣勢相當囂張,就先報警,而且員警到時他也一直開譙,不停的用三字經「問候媽媽」。

整起潑湯事件被po在臉書「爆料公社」,引發網友熱議,「公親變事主」、「這算故意傷害」、「別人的家務事真的不能管」、「人家還夫妻吵架床頭吵床尾和」,到最後闆娘還是護著自己老公,真的好心沒好報。

▲彰化鹿港知名丸子店潑湯造成顧客2級燙傷。(圖/民眾提供)

▲店家老闆娘的手臂也被燙傷。(圖/民眾提供)

警方表示,於10月1日上午接獲民眾報案,稱於鹿港天后宮附近有糾紛,警方前往調查後發現魚丸店老闆與客人發生口角爭執,老闆與老闆娘有工作上的問題,客人介入勸和時遭到辱罵,該名客人撥弄攤上的魚丸,並將湯丟擲回攤位,老闆便持湯杓將熱湯潑灑到客人身上,造成客人臉及右手臂有二級燒燙傷,全案經通知老闆到案說明後,依傷害罪函送地檢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