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洗產地惹議 張斯綱喊話吳思瑤:敢對賭千份豬排絕無萊豬?

▲▼國民黨總統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造勢大會,張斯綱。(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立委參選人張斯綱。(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桃園「新興冷凍食品」及新北 「瑞騰國際」進口美國豬肉卻標示成其他國家產地販售,引起美豬洗產地風波,更遭質疑有無萊豬被吃下肚,對此,衛福部次長王必勝日前重申,違法豬肉廠商就是標示不實,「台灣沒有萊豬。」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張斯綱8日則在臉書提出質疑,並喊話對手、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吳思瑤,「對賭1000份豬排,說服大家未來台灣都不會出現萊豬,敢嗎?」

「王必勝說台灣沒有萊豬,吳思瑤要賭豬排嗎?」,張斯綱批評,鑑往知來就能知道,民進黨政府的官,可是從來沒有在講誠信的。他舉例,經濟部說不會缺電,任內就發生五次大停電;農業部說雞蛋有包膜,結果就是沒有包膜;衛福部說美豬都有掌握流向,結果就是流入上百家下游廠商無法追查;衛福部說過進口豬不到一成,想吃不一定吃的到,結果豬肉進口超過兩成,想閃還不一定閃得掉。

張斯綱表示,從這些案例就可以知道,民進黨就是「放羊的小孩」,更準確地說是「放豬的小孩」,每次都還沒搞清楚狀況就先騙再說,反正講求的就是維穩優先。他也諷刺,經濟部長王美花大停電後的雞排還沒發,王必勝又立了一個新的承諾,要大家相信台灣沒有萊豬,「我想問問大家,你相信嗎?」

對此,張斯綱向對手吳思瑤提出三個問題,吳思瑤曾為萊豬進口掛保證,說會做到「史上最嚴密食安管控」,有嗎?吳思瑤如今卻只剩吹捧賴清德「眼中有淚和愛,有執著與堅定」,那吳思瑤覺得賴清德的眼中有誠實與食安嗎?王必勝說的話,吳思瑤相信嗎?他也喊話,「我們對賭1000份豬排,說服大家未來台灣都不會出現萊豬,敢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