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擊鄭文燦更吃裡扒外 馬文君:頻出入招待所又被控助財團獵地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被點名洩露潛艦國造機密,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表示,有吃裡扒外、不遵守保密義務,隨時把資料外送的立委,多一個,台灣就減一分。對此,馬文君今(7日)反擊,放眼當今政壇,沒人比鄭文燦更當得起「吃裡扒外」這四字,鄭一路走來,吃詐團、喝財團,連喝花酒都要江湖兄弟買單,還被法院認證。

馬文君說,國防部長邱國正已證實,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舉行機密會議,委員簽到取資料,就等同簽署保密切結,根本不需要另簽什麼保密協定。民進黨部分委員們瞎罵數日,都已經默默「下車」,鄭文燦姍姍來遲,竟然還在「跳針」錯誤資訊,是不是不用騙術,就不會選?

馬文君表示,海軍前顧問郭璽與韓籍顧問間撕破臉,到處爆料,她立即請國防部檢視資料,得到「非機敏資料」,「屬廠商惡鬥」的回覆,另也行文法務部調查局偵辦。且事涉韓籍人士以虛假經歷,設局詐騙中華民國政府,她也要求韓國駐台代表處調查,何錯之有?倒是法務部調查局,屬行政院轄下,鄭文燦請先向社會大眾交代,調查局收到她行文告發,至今已逾20個月,為何仍無法查明真相?到底有沒有辦?

馬文君指出,「鄭文燦本人,頻繁出入詐騙洗錢集團招待所,與詐諞首腦過從甚密。詐騙集團獵農地,鄭文燦市府隨即變更為捷運站址。詐騙集團首腦請託鄭文燦『提拔』某高階警官,已被列為瀆職被告偵辦。最新的一筆是,鄭文燦又被指控協助財團獵地,三立花26億元買牧場,隨即變更地目,可以蓋影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