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處長孫曉雅遭冒名詐騙 網:太歲頭上動土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孫曉雅。(圖/記者呂晏慈攝)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孫曉雅名義遭冒用。(資料照/記者呂晏慈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美國在台協會(AIT)本周透過社群平台呼籲台灣民眾提高警覺,指近來有不肖網路份子,假借美國在台協會以及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孫曉雅之名義進行詐騙,請民眾使用網路時務必請保持戒心,以免上當受騙,引發網友討論。有網友驚呼「詐騙集團根本是在太歲頭上動土」,也有網友抱持輕鬆態度表示「沒啥,(總統)蔡英文都有炒股社團了」。

AIT透過Facebook、Instagram等社群平台,貼出中、英文警示公告,提醒民眾近期有不肖份子冒用孫曉雅的名義進行詐騙,「請您使用網路時務必請保持戒心,以免上當受騙!」

有網友留言表示,「好棒的提醒」、「囂張」、「美台加油」、「感謝提醒」;也有網友表達個人意見說,「這些不肖網路份子其實背後都是中國共產黨」、「很多詐騙份子洗完錢,都躲在美國享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