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小犬颱風尾肆虐! 南投世界茶博會千人茶會延至10/15

▲南投茶博會千人茶會將延至15日舉行,圖為前縣長林明溱出席品茶。(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南投茶博會千人茶會將延至15日舉行,圖為前縣長林明溱(右2)出席品茶。(圖/資料照片,南投縣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2023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將於10月7日(六)盛大開幕,活動為期9天,預計將吸引滿滿參觀人潮;不過因受小犬颱風及後續環流影響,造成場地潮濕,縣政府稍早宣布原訂開幕當天舉行的千人茶會,將延期至10月15日同時段進行。

縣府指出,千人茶會現場將有350席各具特色的茶席,招待來自各地的愛茶人士齊聚一堂,由茶葉入茶青到焙火出湯柔美的感覺,體驗青青草原、悠悠樂聲、陣陣茶香的視覺、聽覺、嗅覺三重享受,是今年度茶業博覽會中最吸睛的活動項目之一。

▲南投茶博會千人茶會準備350茶席,逾2000人共享茶香。(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南投茶博會千人茶會準備350茶席,逾2000人共享茶香。(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而茶席主人各年齡層皆有,還有三代同堂的茶人家庭,另有遠從日、韓前來茶鄉尋茶的外國朋友;茶會中還有感性悠揚的音樂演出,營造下午茶的氛圍、表現茶的意象。

縣府表示,凡全程參與千人茶會之茶友,憑茶席卡之「編號」即可向指定之泡茶者換取紀念茶杯一只;活動流程如下:14:30-15:00泡茶者完成報到並領取席位卡,15:30 前完成茶席布置,16:00 品茗茶友依入席卡入席,16:30-17:30享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