獄友剉咧等!林秉樞曾傳「天天掀棉被」 入監住3人房引關注

▲▼林秉樞到高等法院出庭。(圖/記者吳銘峯攝)

▲日前傳出林秉樞在看守所期間跟室友不合,掀對方棉被導致室友崩潰認罪。(資料照/記者吳銘峯攝)

記者劉人豪/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的前男友林秉樞犯下施暴案,被關押在看守所227天期間,與貪汙被收押的室友林姓養路士發生衝突,卻傳出林姓養路士天天被林秉樞掀被子,因此忍受不了而翻供認罪。林秉樞今(6)日入獄執行2年2個月再加17天,被安排住「3人牢房」,與室友的互動將由所方密切注意。

林秉樞被關押在看守所227天的室友,是涉嫌向廠商索賄的林姓養路士,過去在公路總局中壢工務段任職,2021年間因為拒不認罪,被檢方羈押禁見。林男被關進去以後不久,林秉樞也跟著進去,但2人沒有好好相處三不五時發生衝突。

據傳,林秉樞疑似不滿林男打呼太大聲,趁著睡覺時挾怨報復,將林男的被子掀開,導致林男受到肉體和精神上的雙重折磨,最後實在受不了,找檢方翻供、認罪,只想要趕快交保、遠離是非之地。

林秉樞今(6)日入監執行2年2個月再加17天,而他入監後情緒雖平穩,住的牢房三人一間,但中午並未進食,晚餐所方將提供梅乾扣肉、沙茶魷魚羹、高麗菜、魚丸湯,室友友安排微罪犯人同住,接下來與室友的互動也備受關注。

林秉樞委任律師陳頂新今幫忙澄清,表示近期媒體輿論對林有些指摘,包括他的交友軟體帳號、以及與舍友不合等報導,「諸多部分與事實不符,這案件我們一直謹守分際,與法院也有默契,盡量低調不受訪,但不澄清不代表外界輿論內容是事實,林秉樞已經社會性死亡,對比他犯下的過錯,這個處罰是否過重,大家可以一起思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