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秉樞入獄午餐未進食!安排住「3人房」 首日晚餐菜單曝 

▲▼林秉樞施暴高嘉瑜凌晨遭羈押。(圖/記者游宗樺攝)

▲林秉樞今入獄,住的牢房是三人一間,但中午並未進食。(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陳以昇、劉人豪/新北報導

立委高嘉瑜2021年遭到前男友林秉樞施暴,林男原本只需服刑14天就能恢復自由;但因緩刑被撤銷,且檢方不同意林秉樞易科罰金,林今(6)日入監執行2年2個月再加17天,而他入監後情緒雖平穩,住的牢房三人一間,但中午並未進食,晚餐所方將提供梅乾扣肉、沙茶魷魚羹、高麗菜、魚丸湯。

林秉樞施暴二審判2年10個月有期徒刑確定,由於先前已羈押227天,林男至少再服刑14天就能恢復自由;不過林秉樞之前恐嚇前女友被判刑拘役40日、緩刑2年,接著對高嘉瑜施暴,因此緩刑被撤銷,林男今早8時許現身新北地檢署報到,他戴帽子、口罩,一身輕便深色裝扮,面對詢問不發一語步入北檢。

台北看守所副所長表示,林秉樞中午送到看守所後沒吃午餐,晚餐所內將提供梅乾扣肉、沙茶魷魚羹、高麗菜、魚丸湯,目前入獄後情緒平穩,住的牢房三人一間,獄友安排微罪犯人同住。

對於林秉樞入獄,高嘉瑜受訪時眼眶泛淚表示,這都是林先生自己造成的,讓他得到這樣的教訓,相信是老天爺給她的使命,不能讓林秉樞再傷害這些較為單純的女性,天理昭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