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小客市民大道「上演大迴轉」重機騎士全錄下 慘吞1800元罰單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大同區市民大道高架橋上,在2日凌晨1時許,發生1台租賃的自小客車,從重慶閘道口上市民大道,但卻直接違規逆向穿越槽化線,在重機面前來個大迴轉,讓重機騎士拍下整個畫面。警方事後也開罰2張各9百元罰單,合計1800元。

警方調查,2日凌晨1時許,1台租賃自小客車,從重慶北路閘道口上市民大道,但卻突然直接往對向來個大迴轉,嚇壞直行的重機騎士,重機騎士也將整個離譜畫面PO網,警方見狀也立刻追查狀況。

▲▼北市1台租賃自小客車上市民大道,且來個大迴轉,重機騎士相當傻眼。(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北市1台租賃自小客車上市民大道,且來個大迴轉,重機騎士相當傻眼。(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警方根據車子找到租賃公司,並且對租賃公司開罰,依照規定,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5條第1項第3款不依規定駛入來車道,可處汽車所有人6百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

另外,《道路交通標誌標線號誌設置規則》第171條明示,「槽化線用以引導車輛駕駛人循指示之路線行駛,並禁止跨越」,若違規跨越或行駛槽化線者,得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60條2項3款「不遵守道路交通標線指示」開罰。

根據不遵守道路交通標線指示,得以處新台幣9百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大同警分局交通分隊也依照規定開出2張各9百元罰單,共計1800元的罰鍰,也將罰單寄給租賃公司,後續也由租賃公司轉交給駕駛行為人。

▲▼北市1台租賃自小客車上市民大道,且來個大迴轉,重機騎士相當傻眼。(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租賃自小客車駕駛直接在市民大道上迴轉,警方依照規定開2張罰單。(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