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秉樞今入獄服刑 高嘉瑜批判太輕:對司法最大諷刺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前男友林秉樞施暴,法院二審判林男2年10個月有期徒刑確定,由於先前已羈押226天,林男至少再服刑14天就能恢復自由,今(6)日報到。高嘉瑜受訪時批評,林先生這樣素行不良、不知悔改的態度,若只關14天,是對所有受害者最大傷痛、也是對司法最大諷刺,現在量刑確實太輕。

▲▼林秉樞到高等法院出庭。(圖/記者吳銘峯攝)

▲林秉樞到高等法院出庭。(圖/記者吳銘峯攝)

法院二審判林男2年10個月有期徒刑確定,由於先前已羈押227天,林男至少再服刑14天就能恢復自由;不過林秉樞之前恐嚇前女友被判刑拘役40日、緩刑2年,接著對高嘉瑜施暴,因此緩刑被撤銷,新北地檢署通知林男今日報到,檢方不同意林秉樞易科罰金,要他入獄執行2年2個月再加17天。

對於林秉樞今入獄,高嘉瑜表示,林先生一直以來對待身邊的人如出一徹,這樣素行不良、不知悔改的態度,如果關14天就可出來,是對所有受害者最大傷痛、也是對司法最大諷刺。

高嘉瑜呼籲,檢警應該考量,這種慣犯應該如何讓他受到懲處,而不是14天就可以輕放。希望檢方能再詳細考量,現在量刑確實太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