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違反防疫規定又欠稅不繳 百萬愛車遭查封拖吊...他秒繳清

▲百萬休旅車遭桃園分署查封拖吊。(圖/桃園分署提供)

▲進口百萬休旅車遭桃園分署查封拖吊。(圖/桃園分署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一名47 歲莊姓男子因違反防疫規定在室內打麻將,加上又積欠勞保費3萬餘元均未繳納,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昨日上午11時許,將莊男名下之Lexus休旅車查封並移置保管場地,莊男獲悉後立刻籌錢,於下午5時至桃園分署現場繳清欠款。

▲桃園欠稅男立刻籌錢繳清。(圖/桃園分署提供)

▲桃園欠稅男立刻籌錢繳清。(圖/桃園分署提供)

莊男於前年5月20日在室內聚會打麻將,因違反防疫規定遭罰3,000元,另莊男為某科技有限公司之負責人,因積欠勞保費、勞工退休金等費用3100元均未繳納,桃園市政府衛生局、勞動部勞工保險局陸續移送桃園分署執行。

桃園分署先執行莊男於金融機構之存款但並無所獲,再通知他自行繳納亦置之不理,桃園分署於昨日接獲桃園市政府交通局通報,莊男名下車輛停放在桃園區大業路之路邊停車格,桃園分署隨即派員前往查封並移置保管場地。莊男得知後立刻聯繫桃園分署。

莊男表示:車子是自己之前在開公司的時候買的,現在生意失敗沒有工作,生活開銷都靠親友幫忙,會想辦法籌錢繳納,莊男也於昨日下午5時,帶著3萬餘元的現鈔至桃園分署繳清欠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