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2款古早味甜點」來了!台式馬卡龍爆餡 布丁芋泥蛋糕超欠吃

▲▼7-11開賣2款台式古早味甜點。(圖/7-11提供)

▲「水晶布丁芋泥蛋糕」一份吃得到咖啡布丁、芋泥與戚風蛋糕,口感超豐富。(圖/7-11提供,下同)

記者周姈姈/綜合報導

近日懷舊風盛行,超商最近才宣布超經典「焗烤奶油蝦仁通心粉」、「茄汁薯餅起司三明治」等共4款台味料理回歸,現在還有最新2款台式古早味甜點,是你小時候一定吃過的「台式馬卡龍」與「水晶布丁芋泥蛋糕」,現在就衝超商買來吃。

7-11開賣2款台式古早味甜點,首推「台式馬卡龍」,使用獨門配粉比例製成,外皮蓬鬆柔軟、入口即化,內餡使用鹹甜奶油,吃起來甜中帶微鹹,耐吃不膩口,即日起至10/17止還可搭配65元超值組合餐。

▲▼7-11開賣2款台式古早味甜點。(圖/7-11提供)

▲「台式馬卡龍」包裹滿滿的鹹甜奶油。

另一款為「水晶布丁芋泥蛋糕」,Q彈咖啡布丁搭配鬆軟戚風蛋糕,加入濃郁綿密在地芋泥,口感層次豐富,即日起至10/17止加入75元超值組合餐。

▲▼TEA TOP第一味推最新厚鮮奶系列。(圖/TEA TOP第一味提供)

▲最新厚鮮奶手搖杯來了。(圖/TEA TOP第一味提供,下同)

吃甜點當然要配杯飲料才滿足!TEA TOP推出全新厚鮮奶系列飲品,有人氣招牌108茶王搭配台東初鹿小農鮮奶的「108厚鮮奶」,以及使用特殊竹子香烏龍結合初鹿小農鮮奶製成的「竹香厚鮮奶」,不僅奶香十足,還喝得到甘甜茶味,10月11日起全台上市開賣,2款飲品還能免費加茶凍或Q凍(茶凍+珍珠)1份,無論做成冷飲或熱飲通通沒問題。

▲▼TEA TOP第一味推最新厚鮮奶系列。(圖/TEA TOP第一味提供)

▲激推竹香厚鮮奶加Q凍加的組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