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郭璽罵「大番薯」不適任 邱國正:我不知道這個人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潛艦國造洩密案持續延燒,前海軍顧問郭璽點名國防部長邱國正,批評邱是「大番薯」不適任。邱國正今(6日)表示,他不認得這個人,不評論。

▲邱國正6日列席行政院院長陳建仁施政報告並備質詢。(圖/記者屠惠剛攝)

▲邱國正6日列席行政院院長陳建仁施政報告並備質詢。(圖/記者屠惠剛攝)

日前傳出潛艦國造專案小組召集人黃曙光在一場會議中表示「有位立委一直在搞」後,郭璽點名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洩密,然邱國正對此事的回應,讓郭璽認為邱國正在幫馬文君說話,因此批邱國正「這個大番薯,不適任」。

邱國正6日到立法院列席行政院長陳建仁施政報告並備質詢。面對媒體詢問遭郭璽罵「大番薯」,邱國正回應,「他這人我不認得,我不知道這個人」,被人家評論,要了解才能評論,「我對他不了解,我就沒有評論」。

至於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近日接連爆料「郭璽錄音檔」,邱國正說,「我這種都不認得,我也沒接觸過」,每個人都有發言權,他都沒意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