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房老闆聊「天體營」下秒脫光 女員工傳訊譙:幹!看到髒東西

▲▼ 裸男,肌肉男,肌肉,男,裸上身。(圖/免費圖庫pixabay)

▲藥局老闆突然全裸現身店內,女員工嚇傻求救「看到髒東西」。(示意圖/pixabay)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1間藥局老闆一時興起,主動和女員工聊起國外天體營,女員工不置可否地跟著聊了幾句,接著就看到老闆竟然脫光衣服在她面前晃盪,女員工假裝沒事,低頭在同事群組發文「幹!看到髒東西」,其他同事連聲臭罵,要女員工趕快報警。台北地檢署調查發現,路人可從整面玻璃牆輕易看到內部情形,認為老闆裸身已觸犯妨害風化罪,考量老闆賠償36萬取得和解,給予緩起訴。

據了解,這間藥局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的巷弄路口,3月間某一天,邱姓老闆趁著只有1名藥師助理在店內的時候,上前攀談,詢問對國外盛行的天體營有沒有興趣,會不會想參加,被害人乍聽之下,不知該如何回應,只好隨口敷衍幾句。

沒想到邱姓老闆突然就去辦公室,把衣服脫光,在藥局內散起步來,被害人看傻了眼,但強裝鎮定假裝沒事,低頭在LINE群發洩「幹!看到髒東西」,述說老闆的誇張行徑,其他藥局同仁得知後,也都不可置信地幹聲連連,也有同事安慰被害人,要被害人報警處理。

警方到場時,邱姓老闆已經把衣服穿好,但經調閱監視畫面,仍將邱男依妨害風化罪嫌送辦,檢察官調查這間藥局位於路口轉角,兩邊都是整片玻璃窗,路人可輕易看到藥局內部情形,因此認定邱姓老闆涉嫌公然猥褻罪嫌,但因邱姓老闆拿出賠償被害人36萬元取得諒解的證明,因此給予緩起訴處分,處分期間1年,代價是再繳庫3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