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國慶晚會超強卡司名單曝 黃明志、Uni Girls助陣

▲黃明志跨海演出。(圖/三立提供)

▲黃明志將跨海演出。(資料照/三立提供)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國慶籌備委員會今(5日)公布,雙十國慶晚會將於10月8日在空軍台南基地盛大登場,卡司名單包括大支、黃明志、洪榮宏、鄭宜農、陳建瑋等跨世代知名歌手,並規劃由嘻哈歌手顏冠希、魏買加、洛克、阿跨面、比杰、統一獅啦啦隊Uni Girls合作演出「嘻哈舞力熱血拚世代」,盼透過音樂、舞蹈等藝術表演凝聚全民一心。

台南市政府秘書長方進呈今天上午出席中華民國各界慶祝112年國慶記者會表示,近年台南市政府積極推動城市發展,包含南科、麻豆、七股工業區等重要計畫建設等,創造優質的投資環境,透過舉辦國慶晚會的好機會,展現台南新風貌。

為迎接僑胞返國晚會,由僑務委員會「全球僑校學生暨僑生歌唱大賽」冠軍擔綱演唱「火柴天堂」,透過演繹歌曲,流露對台灣無可取代的愛;晚會由台灣首個女子跨界國樂無双樂團用優美的演奏作為迎賓開場,還有集結客家、原民的羅文裕、J HALL搖滾小小兵及泰雅學堂合唱團合作演出「福爾摩沙山海一家人」展現熱愛土地的情懷。

此外,也將由洪榮宏、鄭宜農及陳建瑋不同世代的金曲歌手共同演唱「時光流聲故鄉的呼喚」藉此碰撞出新舊交錯的火花,呈現台灣雅俗共賞的獨特魅力;不只如此,接續活動有「嘻哈舞力熱血拚世代」由顏冠希、魏買加、洛克、阿跨面、比杰、統一獅Uni Girls演出;「民主同心、四海一家」由大支、黃明志等帶來系列精彩演出,透過音樂、舞蹈等藝術表演凝聚全民一心,讓文化創生力,源源不絕在自由民主的土地上永續發展。

擔任慶籌會主任委員的立法院長游錫堃說明,今年的國慶晚會由僑務委員會、文化部及台南市政府共同辦理,10月8日17時30分舉行、16時起開始接駁民眾入場觀賞,也歡迎各地遊客可以趁國慶連假到台南品嘗在地美食,漫遊府城文創巷弄之間,一起同樂祝賀國慶。

▼雙十國慶晚會將於10月8日在空軍台南基地盛大登場。(圖/慶籌會提供,下圖同)

▲▼雙十國慶晚會選在台灣族群多元的城市─台南舉辦,將於10月8日在空軍台南基地盛大登場。(圖/慶籌會提供)

▲▼雙十國慶晚會選在台灣族群多元的城市─台南舉辦,將於10月8日在空軍台南基地盛大登場。(圖/慶籌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