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婚宴現場新人親友大亂鬥! 酒杯一摔雙方拉扯桌椅亂飛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大陸溫州一場充滿幸福的婚宴上竟然演變成雙方親友大亂鬥的誇張場面,據悉,整起事件肇因於中途離席的舅媽回到會場時,發現新人已經敬完酒,便口出惡言譏諷,還直批新人「沒有家教」,頓時引起雙方親友口角,隨後,舅媽還把酒杯砸在地上,成為衝突導火線,演變成桌椅齊飛、人員拉扯的大亂鬥場面。

▲溫州婚宴現場新人親友上演全武行。(圖/翻攝微博)

▲溫州婚宴現場新人親友上演全武行。(圖/翻攝微博)

根據現場賓客拍下的畫面顯示,七八名雙方親友在一張白色圓桌前大打出手,女生互相扯髮揮拳,男生則是在旁拉扯助陣,叫囂聲充斥整段影片,混亂程度讓人與幸福洋溢的婚禮現場完全連不起來。

過程中,還有賓客拿起桌上的玻璃杯或碗盤之類的易碎物見人就砸,也有女性長輩舉起椅子往對方身上丟,眼見事情越演越烈,部分男性賓客只能站在中間舉起雙手充當和事佬,希望能平息鬥毆者的怒火。

根據參加婚禮的親友透露,事件起因為某位舅媽在新人敬酒前去上廁所,回來發現被「跳過」而心生不滿,遂口出惡言批評新娘是「單親家庭」、配不上新郎等,讓對方親屬非常不開心,互噴垃圾話,衝突逐漸升級才演變成拳腳相向的全武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