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了啦!4星座男「婚後絕不變心」 處女座:不隨便與人發生關係

▲浪漫,牽手,情侶,求婚,結婚。(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想要嫁個專情的伴侶?不妨參考以下4星座。(示意圖/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決定步入婚姻的男女,內心都有一個美好的憧憬,期盼嫁對人能牽手幸福一輩子。塔羅牌老師艾菲爾表示,有些男性因其星座獨特的特質與性格,對婚姻有著特別的堅守和忠誠、絕無二心,並點名「婚後絕不變心」的4大星座專情男,能為另一半帶來美好和穩定的關係。

有4星座男對婚姻很忠貞,另一半如果上榜可以考慮嫁了。艾菲爾提醒,同時要參考對方的太陽、月亮、水星及下降星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4名:摩羯座

有責任感和信念的摩羯座,對自己的選擇和承諾都會堅持到底,不輕易改變或放棄。他認為婚姻需要付出和努力,而非一時興起或玩扮家家酒,會用自己的力量和成就來支持、保護伴侶,讓你感受到信任和尊重。他也不會因為別人的評價或意見而動搖對婚姻的忠貞,是個成熟、堅定的男人。

第3名:巨蟹座

巨蟹座總是把「家庭」擺在第一位,會盡他最大的努力,為家庭打造溫馨和幸福的環境,讓另一半感受到他滿滿的愛與關懷。他不會受到外界的誘惑或壓力,而忽略伴侶與家人,懂得珍惜與維護彼此的感情,不受任何人事物所影響。是個具備溫柔與浪漫的星座男。

戀愛,愛情,男女朋友,交往,表白(圖/記者林世文攝)

▲處女座潔身自愛,不會讓自己陷入任何誘惑中,讓伴侶很放心。(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第2名:處女座

處女座是個謹慎和理性的人,不會輕易摔進感情漩渦內,也不隨便與人發生關係。他認為婚姻是件嚴肅和重要的決定,需要承擔責任、也是義務。他不想因此帶來任何麻煩與困擾,懂得潔身自愛,不會讓自己陷入任何誘惑及風險,是個細心又體貼的男人,讓伴侶很放心。

第1名:金牛座

金牛座很有原則,一旦認定另一半就會全心全意地投入去愛,不會對其他人產生任何遐想。他覺得婚姻是一生一世的承諾,不容許任何背叛或出軌的行為,也會用實際行動,讓伴侶感受到他的忠貞和專情,例如送花、陪看電影、為重要的你做飯等等。是個穩定可靠的星座男,能讓伴侶安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