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對手多三年!Google承諾Pixel 8獲7年系統支援 網友狂讚:佛爆

▲▼比對手多三年!Google承諾Piexl 8獲7年系統支援 網友狂讚:佛爆。(圖/翻攝自 YouTube/Made by Google)

▲ Google 承諾 Pixel 8 獲 7 年系統支援。(圖/翻攝自 YouTube/Made by Google)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Google 在稍早之前舉行的 Pixel 8 發表會當中,揭露了自家新機的規格與外觀,Google 承諾 Pixel 8 和 8 Pro 將可以獲得長達 7 年的系統升級支援,相比歷代以來的 3 年整整多了 4 年,如此重大升級更是被許多網友稱為「史詩級更新」,大讚 Google 根本佛到爆。

Google 從 Pixel 6 開始固定提供為期 3 年的系統更新支援,到了 Pixel 8 開始則是延長到 7 年,如果在 Android 系統命名規則不變的情況下,Pixel 8 將可以橫跨 Android 14-21 足足將近 7 個版本,而這也代表著 Google 希望使用者可以盡可能長時間使用 Pixel 8。

相比隔壁棚的三星提供 4 年系統升級支援,Pixel 8 的系統支援時間是目前現有 Android 機型當中,提供最長服務支援的手機之一,不過外界關心的除了服務支援時間之外,究竟 Pixel 8 是否一如官方所說的耐用,有待時間考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