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挺侯友宜「當正的」 批柯文哲放話比民調「很奇怪」

▲▼連勝文國民黨112年國慶酒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連勝文出席國民黨112年國慶酒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在野整合進度不順,傳出藍營放話說只願意當正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聞言在內部會議直斥「去死吧」,隨後就主張在野應找第三方公正單位來做民調,輸的就退選,更諷國民黨不敢接招。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4)日晚間受訪時表示,合作的具體內容跟架構都不了解、沒討論的情況下,就放這些話很奇怪,直接比民調是講不通,希望黨主席朱立倫跟柯文哲能好好談。

連勝文今日晚間出席國民黨國慶酒會,被問到柯文哲說藍白比民調,國民黨卻不敢接招?連勝文回應,希望能跟其他在野黨成立策略聯盟的概念,不只是選舉,組政府也可以一起為國家奮鬥,為這塊土地努力。

連勝文指出,只是在連合作的具體內容跟架構都不了解、沒討論的情況下,就放這些話很奇怪,很疑惑合作內容跟架構、選舉策略是什麼,如果直接比民調是講不通的,柯文哲或朱立倫都好,希望可以一起坐下來談。

「藍白」醞釀合作,但誰正誰副,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直言,侯友宜「不可能當副的」,只能當正的。連勝文也說,隨著侯民調越來越好,穩定上升,自己是充滿信心,當然支持侯友宜當總統候選人,也就是正位,但最後還是跟其他在野黨共同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