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犬變狂犬! 「強風猛吹」台中83件路樹倒塌...市府忙翻天

▲小犬成狂犬!強風猛吹,台中83件路樹倒塌市府忙翻天。(圖/民眾提供)

▲小犬成狂犬!強風猛吹,台中短短6小時計傳出有83件路樹倒塌事故。(圖/民眾提供)

記者游瓊華、鄧木卿/台中報導

小犬颱風來勢洶洶,雖尚未對台中帶來雨勢,但強大風力已讓市區災情頻傳,多處傳出路樹倒塌、壓毀車輛事件。根據台中市消防局統計,光是今(4)日早上7時到下午3點鐘左右,台中市區就有高達83件路樹倒塌意外,讓公所、警消人員疲於奔命。另外市府也統計,有6人因路樹倒塌受傷送醫,所幸都是輕傷,沒有大礙。

中央氣象局發布陸上強風特報,台中氣象站也測到台中市區北區在下午3、4點左右瞬間陣風達8級;海線的清水區中午12點更測到瞬間10級強風。

▲小犬成狂犬!強風猛吹,台中83件路樹倒塌市府忙翻天。(圖/民眾提供)

▲清水鹿鳴公園旁也傳出路樹倒塌壓毀車輛意外。(圖/民眾提供)

狂風也為台中市區帶來嚴重災情,包括清水、北區、豐原、北屯等地,多處3公尺以上大樹不堪吹襲,遭連根拔起倒塌。

今天下午清水再傳路樹倒塌意外,沙鹿區德化街120號前、鹿鳴公園旁,發生樹木倒塌壓損自小客車,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後,通知車主及實施交通管制、以確保過路人車安全,另沙鹿區公所也前往處理,在下午4時20分清除完畢,現場已恢復人車通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