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逛賣場見短髮妹香香的 竟掏鳥朝她背後噴精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一家生活百貨店,9月底傳出1名女子背後被潑灑不明「黏液」,調閱監視器發現竟然是1名男子在旁「手拉坏」後,再將體液射在女子背後,警方事後鎖定男子為外送員,通知到案說明。男子坦承,因為女子香水味太誘人、身材又好,才會克制不住。

警方調查,31歲的鄒姓男子平時以外送工作為業,9月30日下午5時許,他在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上一家生活百貨選購商品,卻見到1名短髮正妹且身材很好,一時忍不住竟然直接在店內露鳥,且當場在女子面前上演「手拉坏」戲碼,但女子卻渾然不知。

▲▼外送員聞到女子香水味,一時受不了當場上演「手拉坏」戲碼。(圖/畫面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外送員聞到女子香水味,一時受不了當場上演「手拉坏」戲碼。(圖/畫面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外送員聞到女子香水味,一時受不了當場上演「手拉坏」戲碼。(圖/畫面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噁心的鄒姓男子更直接將體液射在女子背後,然後快步離開生活百貨;女子後來摸到黏液驚覺被害,立刻通知店家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31歲的鄒姓外送員涉案,通知鄒到案說明,訊後依照公然猥褻、毀損等罪嫌送辦。

▲▼警方鎖定鄒姓外送員,並通知到案,男子辯稱因為女子香水太香、身材太好,才會受不了打手槍。(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鎖定鄒姓外送員通知到案,男子辯稱因為女子香水太香、身材太好,才會受不了打手槍。(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鄒姓男子離譜過程整個被監視器拍了下來,除了在女子面前打手槍,甚至還直接射精至女子後背,鄒男到案後坦承做出一連串脫序行為,表示因為女子身上香水味很好聞,且身材很好,才會一時控制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