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坊間散播李全教博士論文是假的消息 李全教急發聲明澄清

▲台南市立委參選人李全教,針對坊間惡意散播他的博士論文是假的消息,3日發布4點聲明澄清他的博士學位是真的。(圖/記者林東良翻攝,下同)

▲台南市立委參選人李全教,針對坊間惡意散播他的博士論文是假的消息, 3日發布4點聲明澄清他的博士學位是真的。(圖/記者林東良翻攝,下同)

記者林東良/台南報導

台南市立委參選人李全教,針對坊間惡意散播他的博士論文是假的消息,讓支持者非常擔心會影響到選情,為昭公信,李全教3日發布聲明澄清他的博士學位是真的。

李全教聲明指出:第一、出生農家的李全教,留美期間一邊創業、一邊攻讀電機博士,後來取得心理學管理博士學位,海外的學校及學位名稱如下:美國馬凱大學電機碩士學位畢業、美國伊利諾大學電機博士肄業、美國加州專業心理學院(現已併入亞萊恩國際大學)管理學博士學位畢業。

第二、李全教在台畢業後到美國西門子公司擔任設計工程師,一邊創業一邊在美國攻讀博士,博士論文題目為「台灣人在美國開設公司之個案研究」,歡迎各界查察。

第三、李全教赴美十餘年,直到接獲父親病倒的一通電話,想起父親常問自己的話,「你長年在國外,什麼時候我倒下了,也看不到你」,讓李全教重新思考事業的重心是否該轉回台灣,最後選擇回國,一面創業,一面在崑山科技大學擔任助理教授。

第四、如有任何造假,李全教願意接受任何一切處罰,呼籲「造謠者應知所進退,避免觸法」、「請勿惡意抹黑學術殿堂的國際倫理及標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