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審預算就被當賣國賊?」 陳玉珍聲援馬文君:實在看不下去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24日在立法院受訪。(圖/記者宋良義攝)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圖/記者宋良義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遭控阻擋潛艦國造預算及洩密,儘管馬文君已提告,外界仍有質疑聲浪。對此,國民黨立委陳玉珍2日受訪時就忍不住痛批,「這件事我實在看不下去...監督國政、預算的立委提出疑問,就被扣帽子當作賣國賊,想問民進黨政府,中華民國又恢復戒嚴了嗎?」

國造潛艦小組召集人黃曙光日前指出,他在訂定潛艦國造政策時不接受關說,但「有位立委一直在搞」,而前海軍顧問郭璽點名該立委就是馬文君。對此,馬文君強調,自己從未跟黃曙光要過任何利益,或把情資給中共,甚至說道,「今天本人馬文君如果有跟黃曙光要過任何利益,我切腹,如果沒有,黃曙光你切腹,可不可以?」

針對此事,陳玉珍也直言,「我實在看不下去!」她提到,平民百姓上網PO出買到壞掉的雞蛋,半夜被叫去問訊,監督國政、預算的立法委員,對國家預算提出疑問,就被扣帽子當作是賣國賊,「那我想問民進黨政府,現在中華民國又恢復戒嚴了嗎?」

陳玉珍進一步表示,郭璽利用一個月的顧問身分到哪裡做什麼事,讓別人覺得郭璽跟高層有關係,要追查的應該是這個,怎麼會反過來質疑監督國家預算的立委?她也強調,有沒有簽保密協定不是重點,是否有進行洩密的行為不是簽了保密協定就能免責,但這個指控太嚴重了,檢調單位一定要深入去追查。她最後喊話,黃曙光是國之重臣,不能用影射的方式,是誰在搞就指名道姓說出來,讓社會公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