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管理學院榮獲戈18公益行動獎

▲▼台大管理學院,戈18公益行動獎,慈善,公益,台大EMBA。(圖/台大EMBA提供)

▲台大管理學院服務公益有成,獲得戈18公益行動獎,學院院長胡星陽(左)在典禮儀式上代表接受這一重要獎項。

圖、文/台灣大學EMBA提供

台大管理學院於9月30日榮獲戈18公益行動獎,這一榮譽是對該學院在社會公益服務領域取得卓越成就的高度認可。
 
這次戈18公益慈善獎評選吸引了來自總共20所院校提交39個優秀公益項目。這一評選平台不僅為戈賽參賽院校提供了展示社會組織公益服務成果的機會,還鼓勵了院校積極參與公益活動,推動著戈賽文化與社會之間的深度交流。
 
頒獎典禮於9月30日在第三屆玄奘之路文化與公益論壇隆重舉行。這次論壇的主題是「公益力量與ESG實踐」,會中戈友與專家學者們一起探討推動ESG實踐共建良性循環,為玄奘精神賦予更加豐富的內涵。
 
台大戈18院領導,也是台大管理學院胡星陽院長在典禮儀式上代表接受這一重要獎項。胡院長表示:「非常榮幸代表台大管理學院接受這個崇高的獎項。台大EMBA不論是校友組織還是學生組織,長期以來投注了許多心力在公益活動,像是偏遠地區教育、醫療等多個社會公益事業,通過實際行動回饋社會,這一榮譽是對我們不懈努力的認可。」

▲▼台大管理學院,戈18公益行動獎,慈善,公益,台大EMBA。(圖/台大EMBA提供)

▲台大管理學院胡星陽院長(左)與戈壁挑戰賽創辦人曲向東(右)合影留念。

台大EMBA的校友與學生,以其卓越的社會責任感和社區服務精神,為台灣社會帶來了積極而持續的影響。戈18公益行動獎的榮譽進一步強化了該學院在社會公益領域的領導地位,鼓勵著更多人積極參與並為社會公益持續貢獻力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公益熱門新聞

「太平洋左岸的音樂祝禱」跨宗教祈福音樂會

富邦悍將戴培峰捐亞運銀牌獎金 響應家扶公益行動

中和秀明里攜手慈濟助照顧戶掃除大成功

衡山基金會攜手藝人香蕉關懷弱勢家庭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